不一样的花火 易方达基金2017拿到4个冠军3个亚军

2018-01-05 09:45 | 来源:未知 | 作者:高伟 | [基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号外财经注意到,刚刚公布的按最新口径统计的公募基金管理规模排名中,易方达基金以287911亿元规模位居公募基金首位,同比增长1338%,
《号外财经》讯
    
2017年夺取了,但2017的话题犹在。投资基金的人们都知晓,易方达基金是2017年最亮的那家基金公司。
 
    号外财经发现,在国内A股市场所有主动管理的产品中,易方达消费行业基金以64.97%的收益勇夺股票型基金第一,这是继2015年易方达新兴成长之后易方达旗下基金再度夺冠。在债券市场上,易方达安心回报一路领先,以11.75%的收益率获得冠军。
 
    除了股债双料冠军之外,易方达基金还收获了诸多子类产品的分类冠、亚军。例如,易方达上证50年度收益41.29%,成为指数增强型冠军,同时还收获了混合偏债、一级债基和货币市场基金的3项亚军,并且旗下共有11只产品收益率排名位居各类产品前五,充分彰显了公司在股票和债券市场、主动和被动产品上出众的、全面均衡的投资管理能力。
 
    除了年终的业绩之外,回顾过往的历史,易方达的整体投资业绩在业内持续名列前茅,为广大投资者创造了可观的回报。公开数据显示,无论是股票基金还是固定收益基金,易方达旗下过去3年和过去5年整体收益率都持续保持行业领先水平。在过去的5年里,易方达旗下主动权益基金复权单位净值增长率有6只涨幅超过100%,11只超过60%;债券基金有7只超过50%,其中易方达安心回报以144%的收益排名债券基金第一。易方达自成立以来,整体和长期投资业绩在业内持续名列前茅。据统计,易方达旗下已有25只基金自成立以来的收益翻倍,其中涨幅在100%-300%之间的有14只,涨幅在300%-400%的有4只,涨幅超过500%的有7只,最令人瞩目的是易方达科翔涨幅高达19倍,易方达科汇涨幅将近12倍。
 
    从产品上看,易方达基金拿到了3个冠军和3个亚军。
 
    还没有完,易方达基金还拿到一项冠军,那就是规模排名。号外财经注意到,刚刚公布的按最新口径统计的公募基金管理规模排名中,易方达基金以2879.11亿元规模位居公募基金首位,同比增长13.38%,从而成为名符其实的管理规模和投资业绩的“全能冠军”。值得注意的是,易方达各产品线多年来均衡发展,权益、固定收益、指数与量化等公募基金管理规模历年来均稳居行业前列,成为迄今为止行业内唯一一家在连续13年里每年公募基金管理规模排名均在前五的公司。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花火”,这句歌词用在易方达身上十分恰当。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