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因美巨额预亏 四高管不保证公告真实性

2018-01-22 08:55 | 来源:未知 | 作者:未知 | [券商]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贝因美(6700,-006,-089%)今日发布业绩预告修正公告,预计2017年全年亏损8亿元至10亿元,此前公司在三季报中预计亏损35亿元至5亿元。

  贝因美(6.700, -0.06, -0.89%)今日发布业绩预告修正公告,预计2017年全年亏损8亿元至10亿元,此前公司在三季报中预计亏损3.5亿元至5亿元。公司因连续两年亏损,或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即便大幅下调业绩预期,有4位高管仍表示不能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其中,公司副董事长何晓华认为目前公司管理层尚未提供有助于对业绩修正区间确认的相关资料;独立董事刘晓松表示公司内部控制有效性方面可能存在重大风险,无法对修正后业绩预测区间作出准确判断并发表意见。
 
  董事Johannes Gerardus Maria Priem和朱晓静认为,公司提供的部分信息和说法前后存在反复和差异,且未能合理解释原因,以及未及时完整回复董事关于公司运营和财务情况的问询。上述2人还表示公司多次发生业绩预测重大偏差,在内控体系和财务管理方面存在缺陷,未能有效改善,致使董事无法对业绩修正公告中的业绩预估区间和修正原因作出准确判断。
 
  对于修正原因,公司方面表示,市场竞争激烈,行业竞相杀价甩货,导致公司当期销售收入未达预期,同时市场投入费用门槛提高,严重影响利润实现。
 
  此外,公司产品到期报废致使存货核销较预期增加,以及应收账款回款未达预期,较预测的坏账准备增加而减少公司利润。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