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基金经理掌舵 博时裕益今年以来同类排名前三

2018-04-12 02:31 | 来源:未知 | 作者:未知 | [基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一是规避或减小相关资产的趋势下行对组合的影响,二是在某种资产趋势上行时,使组合能跟踪并匹配某类资产的市场表现。
今年以来,新兴成长股呈现回暖之势,在此背景下,不少成长风格基金业绩表现靓眼,公募老五家旗下的博时裕益灵活配置型基金今年以来斩获9.75%的收益率,在171只同类产品业绩排名前三,成立以来收益率为63.04%,为投资者斩获较为可观的投资回报。(数据来源:银河证券,2018.04.09)

作为一只灵活配置型基金,博时裕益灵活配置混合基金以绝对收益为目标,风险控制目标优先,投资目标是为投资者提供长期稳定的保值增值。在投资策略方面,博时裕益的资产配置目标为“避险增值”,即以资产的多空配置达成两个目标:一是规避或减小相关资产的趋势下行对组合的影响,二是在某种资产趋势上行时,使组合能跟踪并匹配某类资产的市场表现。

博时裕益的基金经理周心鹏,是得到业内认可的明星基金经理。周心鹏管理基金曾荣获2014年度一年期金牛基金,2015年度三年期金牛基金,2015年度公募基金英华奖三年期、五年期最佳权益基金经理,有着优秀投资实战业绩。

展望未来,周心鹏认为,在目前的市场条件下,业绩与估值匹配较好的成长股是最具投资价值的品种。价值投资绝对不是价值股的投资,而是指以对股票的投资价值判断为依据而不是以股票走势为依据进行投资决策的一种投资方法。在目前的市场估值体系下,经过长期上涨后,以银行为代表的价值股股息收益率缺乏吸引力;而由于经济 大概率已经运行在高位,周期股估值已经基本合理;只有能够中长期保持持续中高速 增长的成长股目前估值下性价比较好,实际上,随着经济增速中枢下移,股票的成长性将变得更为稀缺,真正的成长股估值水平存在上行的空间。
基金投资需谨慎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