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调研:涪陵榨菜接待21家机构 兴全调研海康威视

2018-12-18 10:18 | 来源:未知 | 作者:未知 | [基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之前提到宏观环境不好对海康业务也有一些影响,那么想了解一下宏观因素是通过怎样的途径影响到政府等采购决策的?

  

   新浪财经讯 12月17日消息,截止发稿,今日共有15份上市公司接待机构公告。其中,陪陵榨菜(22.380,-0.35,-1.54%)接待21家机构,海康威视(27.490,-0.25,-0.90%)接待17家机构,盛达矿业(9.700,0.01,0.10%)接待8家机构。

  涪陵榨菜

  主要机构:博时基金、银华基金、易方达基金、嘉实基金

  调研摘要:

  三季度毛利率上升、销售费用率下降原因

  三季度毛利率上升,主要受18年原料丰收、原料成本下降影响。费用方面,公司在年初做总体规划,再根据市场的具体情况配合公司的营销策略灵活地进行投放和管理。

  经销商考核方式

  公司对经销商进行考核时,调货额是其中的一个重要指标,同时会分主力、重点、新品等类别来制定目标,不同产品是有不同权重最后加总打分进行考核,以实现多目标平衡发展。

  海康威视

  主要机构:汇添富基金、兴全基金

  调研摘要:

  之前提到宏观环境不好对海康业务也有一些影响,那么想了解一下宏观因素是通过怎样 的途径影响到政府等采购决策的?

  宏观经济的影响会向各方面传递。一个是大家都能看到的政府地方债的问题,很多企业 的资金都陷在政府项目里面,因为政府没有按照原来的合同或者进度进行支付,这个资金占用 影响了企业特别是工程商的资金活力;再一个,由于宏观经济不好,很多企业的投资是在观望 的,可能看到有机会、也想投资,而在这个时候会暂停观望一下,但企业发展还是要进行投资 的,所以说需求是存在的,未来会释放出来;政府这一块,需求一直存在,如何更好地去做社 会治理,包括现在大家都在谈的数字城市、数字国家,这些还是需要去做,因此需求都在,它 可能早来晚来,但不会不来。今年它晚一点,但不代表它不存在了,所以我们对未来几年没有 那么悲观。

  盛达矿业

  主要机构:嘉实基金

  调研摘要:

  公司如何看待2019年银价走势?

  白银既有工业属性,也有贵金属属性。从过去50年的历史看,白银价格与其自身工业需求相关性较弱,主要受通胀、美元指数等一系列宏观经济变量的影响。大家普遍预测明年美国经济波动会加大,美元指数和美股向下的压力都比较大,所以金银作为避险工具,我们认为会有比较好的走势。同时,白银相比黄金,价格弹性更大,目前金银比也到了85,我们非常看好白银在2019年的表现。

  道明光学(7.340,-0.08,-1.08%)

  主要机构:鹏华基金、上投摩根

  调研摘要:

  服装类产品介绍

  公司反光布1-9月实现营收9478万元,反光服装实现营收6427万元,较上年同期有所增长。但仍未实现公司既定目标,主要原因系2018年商用车汽车行情走低,下游需求减少;以及新政的执行力度不足;同时,公司扩产建设造成一定影响导致公司反光服装市场未能达预期目标。但公司仍坚持现有反光服装的战略目标,主要致力于推动车用反光背心所使用反光布的亮度及其他性能指标提升等级,更好的保护乘用人安全,反光服装也逐步实现产品升级换代,提升产品附加值。

  华威进展

  华威新材料实现营业总收入2.3亿元,三季度业绩好转主要系增光膜在三季度加大销售力度。目前,量子点膜已安装调试完成达到量产条件,并已通过TCL、兆驰、海信等厂家的样品检测,目前正对新机型进行重新送样检测,销售团队同步加大业务拓展,早日争取产销协调,为公司增加利润增长点。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