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回暖中如何解决理财难题?嘉实理财嘉配齐八大魔法

2019-04-01 01:34 | 来源:号外财经 | 作者:未知 | [基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虽然今年来市场持续回暖,基金业绩持续提升,但很多投资者依然面临“选基难、持基难、赚钱难”的困惑。针对这些理财难点和痛点,3月29日,嘉实基金主办了2019走进嘉实高端沙龙活动。活动以“洞悉投资三维 感悟投资魅力”为主题,针对客户关注的资产配置和投资理财问题,嘉实基金给出了专

 

虽然今年来市场持续回暖,基金业绩持续提升,但很多投资者依然面临“选基难、持基难、赚钱难”的困惑。针对这些理财难点和痛点,329日,嘉实基金主办了2019走进嘉实高端沙龙活动。活动以“洞悉投资三维 感悟投资魅力”为主题,针对客户关注的资产配置和投资理财问题,嘉实基金给出了专业的理财指导建议。

在会上,嘉实基金投顾专家介绍,当前市场上基金数量超过5000只,市场风格持续在变化,而且在投资过程中,个人很容易被情绪控制而追涨杀跌,总体看来,投资者很难从单只基金投资上持续获得好的回报,尤其是基于自己的预判所作出的决策。当前行业中在发展技术和投顾服务方面,有的是把发力点落在投资上,甚至认为可以“以投带顾”。在嘉实基金看来,智能投资顾问服务的智能优势不应作用在“投”,而应发力于“顾”。为此,2018年嘉实理财嘉APP上线了“嘉贝智投”,力图在洞悉客户投资“三维”即投资期限、风险偏好、投资预期,智能分析的基础上,通过前沿的资产配置理论、数学模型、深度智能分析,为投资者提供与其投资需求匹配的个性化资产配置建议,以提升客户满意度为目标构建基金投资组合。

据悉,除了目前广受欢迎的嘉贝智投服务,目前理财嘉已经配齐了八大魔法功能:“省钱大法”(嘉豆购基0费率)、“转换大法”(转换赎回到活期乐快至T+1)、“闪电大法”(赎回到账快至T+0.5)、“机智大法”(机智买和机智取)、“时光大法”(预约取现)、“工资大法”(一键定投工资宝)、“日历大法”(重点事件备忘录)以及“办证大法”(电子版资产证明),日渐成为人们的移动理财神器。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