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银安盛基金:经济数据超出预期 市场乐观看待基本面改善

2019-04-01 06:01 | 来源:号外财经 | 作者:未知 | [基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A股以开门红迎来了4月行情,截至4月1日收盘,沪指上涨2.58%,收于3170点,深成指上涨3.64%,创业板指上涨3.98%。两市成交活跃,成交额突破1万亿元。

A股以开门红迎来了4月行情,截至4月1日收盘,沪指上涨2.58%,收于3170点,深成指上涨3.64%,创业板指上涨3.98%。两市成交活跃,成交额突破1万亿元。热点遍地开花,个股呈现普涨态势,其中计算机、农业、有色、军工、家电等行业板块领涨。
浦银安盛基金认为,新近公布的PMI等宏观数据好于预期,使得市场对于经济复苏的情绪更趋于乐观,基本面向好预期加强,使得A股行情进一步向上演进。此外北上长期资金持续流入,流动性宽裕并没有减弱,科创板持续升温等都催化了近期市场热情。
展望未来,浦银安盛基金认为,当前市场处于上涨趋势中,6月前后科创板的推出对市场的带动效应将持续,我们依旧看到相关科创主线如国产软件、芯片、5G等板块,此外受益于外资持续流入的消费蓝筹白马股也有较好配置价值,同时建议继续重点配置农业、新能源等景气向上的行业。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