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证券法后债市再迎创新 首单公募短期公司债问世

2020-03-20 03:21 | 来源:证券时报 | 作者:侠名 | [券商]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本期债券在新《证券法》正式实施后的十余天内即圆满成功发行,主承销商专业务实、创新高效。本期债券部分募集资金将用于光明集团产业链各环节协同复工复产,体现对实体经济...

        3月19日,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公开发行短期公司债券(第一期)完成发行,由中银证券牵头主承销,拟在上交所上市。本期债券是新《证券法》于3月1日正式实施后,交易所市场公开发行的首单短期公司债券,标志着期限一年以内的公募短期公司债券创新品种的正式落地。

        本期债券发行规模10亿元,债券期限为180天,发行票面利率为2.05%,全场认购倍数达到2.29倍,充分体现了市场对于发行人及该产品种类的高度认可和投资热情。公募短期公司债券的推出,填补了交易所公募短期产品的空白,更好地满足发行人以及投资机构对多种期限结构的需求。

        本期债券在新《证券法》正式实施后的十余天内即圆满成功发行,主承销商专业务实、创新高效。本期债券部分募集资金将用于光明集团产业链各环节协同复工复产,体现对实体经济的支持作用。

        牵头主承销商中银证券长期致力于为大型央企、地方国企、优质民营企业、金融机构等各类客户群体提供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股权及债权业务承销规模持续居于市场第一梯队,未来将进一步打造交易驱动型投行,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