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银安盛基金11月15日市场点评:北交所鸣锣开市 成长是未来主基调

2021-11-16 11:25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未知 | [基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浦银安盛基金表示,北交所15日开市,其主题效应对科创风格形成正面驱动力。

        A股市场今日迎来北京证券交易所正式开市,截至收盘,沪指跌0.16%,报3533.30点;深证成指跌0.47%,报14636.39点;创业板指跌0.82%,报3401.87点。Wind数据显示,市场成交额连续第17个交易日突破万亿,今日达到1.15万亿元。北向资金全天净买入33.82亿元,为连续3日净买入。传媒、休闲服务、医药生物等板块涨幅居前。

        浦银安盛基金表示,北交所15日开市,其主题效应对科创风格形成正面驱动力。相比科创板、创业板,北交所在板块定位上服务创新型中小企业,形成差异化布局,共同服务于国家创新战略。北交所的主题效应也利好科创、成长风格。当前北交所板块体量较小,对于主板、创业板等其他板块影响较小。

        浦银安盛基金认为,当前市场流动性宽松,A股也迎来了跨年行情布局时机,以新能源、光伏、消费电子等为代表的成长行业板块产业趋势依然景气向上,预计未来市场还会保持相对活跃,各板块内分化会较为显著,投资建议聚焦核心标的以抵御市场波动。

        风险提示: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数据来源:Wind。本资料中提供的意见与评述仅供参考,并不构成对所述证券的任何操作建议或推荐,依据本资料相关信息进行投资或行事所造成的一切后果自负。基金管理人承诺将本着诚信严谨的原则,勤勉尽责地管理基金资产,但并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不代表未来业绩的预示或预测。敬请投资者在投资基金前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基金法律文件。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