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增利18个月债券、大摩资源优选混合再度分红

2022-01-12 15:00 | 来源:上海证券报 | 作者:王彭 | [基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业绩表现方面,大摩增利18个月定期开放债券自成立起即由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助理总经理、固定收益投资部总监李轶管理,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1月7日,基金九年多来累...

        近日,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发布公告称,旗下再有两只基金——大摩增利18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大摩资源优选混合于1月13日进行分红。根据公开资料,两只产品成立以来已分别累计分红31次、16次。翻查基金合同可以发现,两只基金都属于“强制分红型”产品。

        记者了解到,基金分红一般有两种分红方式供投资者选择:现金分红和红利再投资。现金分红是指基金公司将分红收益以现金的形式直接划到投资者的账户中,不收取赎回费,投资者能够将收益“落袋为安”;红利再投资则是指在进行分红时,投资者将分红所得的现金用于购买基金产品,变成持有的基金份额,这部分新增的份额不收取申购费。

        业绩表现方面,大摩增利18个月定期开放债券自成立起即由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助理总经理、固定收益投资部总监李轶管理,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1月7日,基金九年多来累计回报达79.42%;大摩资源优选混合自2005年成立以来累计收益率为1442.25%。

        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表示,为满足投资人对于养老资金规划的需求,旗下8只基金产品采取明晰的分红策略,其中大摩多因子策略混合以及此次分红的大摩增利18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和大摩资源优选混合,均属于基金合同已约定在满足相应的分红条件前提下即需进行分红的产品,而大摩强收益债券、大摩主题优选、大摩多元收益、大摩优质信价纯债及大摩双利增强也践行着明确的分红政策。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