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匠荟-紫砂壶骆耀明国家级工艺美术师紫砂壶艺术家

2022-01-19 11:32 | 来源:强匠荟 | 作者:强匠荟 | [视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从事紫砂事业十余年,广览名作,博采众长,融合提炼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制壶风格。所创作品近百余个,内容丰富多样,各具特色。............

1987年进宜兴紫砂工艺一厂,随名师丁亚平先生学艺。作品及个人简历曾编入大型书刊《壶锦》、《壶谱》、《陶魂》等。骆耀明生于陶都宜兴1987年进宜兴紫砂工艺一厂,随名师丁亚平先生学艺。从事紫砂创作之初,即透露出极佳的潜质和悟性, 历次艺徒考工比赛均获第一。后进首届国家工艺美术造型设计进修并结业、工艺知识全而,凭着一身扎实的基本功,将自己对紫砂技艺的认识拓展到了个全新的阶段。“吐纳汪洋大海,方泻一线清泉”,从事紫砂事业十余年,广览名作,博采众长,融合提炼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制壶风格。所创作品近百余个,内容丰富多样,各具特色。

作品及个人简历曾编入大型书刊《壶锦》、《壶谱》、《陶魂》、《茗壶赏析》、《壶中天地》、《茶与壶》等其它它港、台专业报刊杂志。所创新品,多次参加北京、上海、深圳、香港等地区及马来西亚等国家展览,并获奖项,深受壶艺爱好者青睐。诸多褚品被多个国家和地区广为收藏。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3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