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松鼠所售产品遭市场监管总局通报 两种玩具不合格

2022-05-13 13:30 | 来源:环球网 | 作者:侠名 | [资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天眼查显示,安徽三只松鼠云商营销有限责任公司,是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29日,注册资本为3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田正。...

        近日,市场监管总局通报了《2021年儿童学生用品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及企业名单》,其中,安徽三只松鼠(21.400, -0.58, -2.64%)云商营销有限责任公司石家庄分公司销售的产品上榜,产品类型涉及两种玩具。

        通报显示,安徽三只松鼠云商营销有限责任公司石家庄分公司销售的松鼠坐姿公仔-小酷(玩具),机械与物理性能正常使用(用于包装或玩具中的塑料袋或塑料薄膜)项目不合格;安徽三只松鼠云商营销有限责任公司石家庄分公司销售的小贱摇头玩具,机械与物理性能可预见的合理滥用(可触及的锐利尖端)项目不合格。

        天眼查显示,安徽三只松鼠云商营销有限责任公司,是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29日,注册资本为3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田正。

        年报显示,2021年三只松鼠实现营收97.7亿元,同比下降0.24%;实现净利润4.11亿元,同比增长36.43%;2022年一季度实现营收30.89亿元,同比下降15.85%;实现净利润1.61亿元,同比下降48.75%。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