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锐德:坚持推进充电网生态发展,中标温岭充电桩二期项目

2022-05-14 10:41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侠名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12日,特锐德(300001)发公告称,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特锐德”)于近日收到温岭市城市建设综合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签发的《中标通知书》,确认...

        5月12日,特锐德(300001)发公告称,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特锐德”)于近日收到温岭市城市建设综合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签发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控股子公司特来电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特来电”)的全资子公司青岛特来电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特来电科技”)为温岭市充电桩建设项目二期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金额为6680万元。

        本次中标项目涵盖了城市电动汽车充电网的大多数应用场景,不仅包含传统公共充电站,还包含集光伏、储能、充电、放电于一体的综合能源站,居民小区、企事业园区小功率直流充电站,是“新基建”和“双碳”背景下国有企业布局城市充电基础设施的创新探索,也是特来电联合国有企业解决小区充电难题的一次尝试。该模式充分发挥了特来电产品、技术、平台和资源优势,对未来小区和园区的充电商业模式建立具有重要意义。该项目的中标,进一步印证了市场对公司充电技术及产品的认可,是特来电在做强充电网生态运营商战略发展方向上迈出的坚实一步。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