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智明达提前归还募集资金6000万元

2022-05-16 09:24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侠名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成都智明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21年6月22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

   

     证券代码:688636 证券简称:智明达 公告编号:2022-037 成都智明达电子股份限公司 关于提前归还募集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成都智明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21年6月22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及募集资金使用的情况下,使用额度不超过人民币6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到期及时归还到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具体内容详见 2021年6月23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官网(www.sse.com.cn)上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2022年5月13日,公司将上述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6000万元提前 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并将募集资金归还情况通知了公司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 特此公告。 成都智明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16日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