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象屿发布被监管部门和交易所处罚或采取监管措施及整改情况

2022-05-17 09:14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侠名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公司最近五年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采取监管措施的情况经核实,公司最近五年不存在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采取监管措施的情形,不存在涉及整改的事项。...

  

 

      证券代码:600057 证券简称:厦门象屿 公告编号:临 2022-043 号 债券代码:163113 债券简称:20 象屿 01 债券代码:163176 债券简称:20 象屿 02 债券代码:175369 债券简称:20 象屿 Y5 债券代码:175885 债券简称:21 象屿 02 债券代码:188750 债券简称:21 象屿 Y1 厦门象屿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最近五年不存在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处罚 或采取监管措施及整改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厦门象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自 2011 年重组上市以来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要求,不断完善公司法人治理机制,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目前,公司拟实施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根据相关要求,现将公司最近五年不存在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处罚或采取监管措施及整改的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司最近五年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处罚的情况 经核实,公司最近五年不存在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处罚的情况。

二、公司最近五年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采取监管措施的情况 经核实,公司最近五年不存在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采取监管措施的情形,不存在涉及整改的事项。 特此公告。 厦门象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 年 5 月 17 日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