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联股份:全面发起新一轮产业链战“疫”行动

2022-05-17 12:39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侠名 | [上市公司]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针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用户企业,开展流量扶持和旗舰店工业品/原材料带货直播帮扶支持。计划支持300家用户企业带货直播,免费直播时长1000小时,综合展现30万次...

        日前,国内产业互联网龙头国联股份(603613.SH)发布官微消息,公司各多多平台计划自5月15日起,携手相关行业企业及各资源方,全面发起新一轮产业链战“疫”行动,多措并举为产业链供应链的保供保畅、稳产复产贡献企业自身价值。

        根据公司官微消息,新一轮产业链战“疫”行动周期将根据国内疫情变化分阶段组织实施。其中,第一阶段实施时间为5月15日—6月30日。新一轮产业链战“疫”行动实施期间,公司各多多平台将立足10个产业链,35个大品类,联合500家具有较强实力规模及原材料保供履约能力的供应商,针对各类用户企业的原材料采购让利保供,特别是帮助受疫情影响较大的用户企业,规模化推进“稳产复产”原材料采购代金券和优惠券支持活动。此外,公司将开放多多跨境平台,为100家用户企业提供跨境平台运营推广扶持,覆盖500个SKU。

        与此同时,公司将进一步提供营销支持,针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用户企业,开展流量扶持和旗舰店工业品/原材料带货直播帮扶支持。计划支持300家用户企业带货直播,免费直播时长1000小时,综合展现30万次。此外,公司将开放多多跨境平台,为100家用户企业提供跨境平台运营推广扶持,覆盖500个SKU。

        更值得关注的是,公司将最大限度地发挥在智慧物流、数字仓储以及数字工厂等方面的供应链服务体系优势,协同有关部门及社会资源上线“货运保畅”功能,通过多式联运算力系统,辐射运力2万辆(轮)次,帮助运输车辆安全高效达成物流配送工作,全力保障新一轮产业链战“疫”行动的高效稳定运行。

        目前,国联股份各多多电商平台,运营产品涉足涂料产业链、钛产业链、醇产业链、PVC产业链、无纺布产业链、原纸产业链、玻璃产业链、农资产业链、油脂产业链等多个产业领域。自疫情暴发以来,公司不断驱动各项新技术融合应用,进一步加大实施产业上游深度供应链建设及下游集合采购策略,持续帮助传统企业降本增效。

        在宏观经济复苏疲软+散点疫情超预期暴发的双重压力下,越来越多的电商消费端习惯开始影响工业B2B电商行为。此次,国联股份开展新一轮产业链战“疫”行动,将吸引更多上下游企业参与平台电商,体验平台价值,使得采销过程愈发高效、精准,切实纾解中小企业经营困境。同时,助推公司智运平台、数字仓储技术、直播等数字化体系全覆盖,多维度提升客户供应链服务、数字化服务体验,从而进一步展现企业使命担当,充分彰显公司在行业内的聚合力和影响力,持续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助力企业向更高价值层面发展。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