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达环保大股东通过转融通出借95.6万股

2023-03-10 09:20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侠名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本次变动期间,共有940,000股前期出借的股份到期归还,在本次变动期间通过转融通出借946,700股。

3月10日,青大环境发布公告,截止到 2023 年 3 月 9 日,冰轮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冰轮环境”、“信息披露义务人”)仍持有青达环保 7,428,700 股,占上市公司股份总额的 7.85%。

前述股份不存在质押、冻结及其他任何权利限制。 本次权益变动为持股 5%以上非第一大股东减持,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本次变动期间,共有 940,000 股前期出借的股份到期归还,在本次变动期间 通过转融通出借 946,700 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冰轮环境通过转融通方式出借所持有公司股份为 1,893,400 股,上述参与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所涉及股份不发生所有权转移。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3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