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横通信股东减持50万股

2023-03-13 09:30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侠名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2022年9月20日至2023年3月9日期间,股东林炜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5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5%。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3月13日,纵横通信发布公告,此次减持计划实施前,杭州纵横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纵横通信”)控股股东苏维锋、股东林爱华、林炜、苏庆儒共持有公司股份 72,505,131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35.57%。股份来源均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取 得的股份及上市后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式取得的股份。

纵横通信于 2022 年 8 月 27 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 了《杭州纵横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 2022-039),股东林炜计划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 15 个交易日后的 6 个月内以集中 竞价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 500,0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25%)。

减持价格将按照减持实施时的市场价格确定。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2022 年 9 月 20 日至 2023 年 3 月 9 日期间,股东林炜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 持公司股份 500,0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25%。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3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