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芯生物股东减持78万股

2023-03-15 09:04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侠名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深圳微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东深圳市海德睿达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海德睿达”)持有公司股份11,753,849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

3月15日,截至 2023 年 3 月 10 日,深圳微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 司)股东深圳市海德睿达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海德睿达”)持有公司股份 11,753,849 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 2.86%; 公司股东深圳市海德睿远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海 德睿远”)持有公司股份12,533,849 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 3.05%。

减持计划的进展情况 2023 年 1 月 14 日,公司披露了《深圳微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东 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3-006)。2023 年 3 月 14 日,公司 收到股东海德睿达、海德睿远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进展的告知函》, 截至 2023 年 3 月 10 日,海德睿达通过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累计 减持股份 780,000 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 0.19%。本次减持计划减持 数量已过半,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3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