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达澳亚基金多只产品表现不佳

2023-03-28 09:44 | 来源:深圳商报 | 作者:詹钰叶 | [基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信澳匠心臻选两年持有期混合与信澳科技创新一年定开混合A去年以来的净值跌幅也超过30%。

        深圳商报讯 (记者詹钰叶)信达证券日前发布了登陆A股后的首个年报,其持股54%的信达澳亚基金去年经营情况也随之曝光:去年全年,信达澳亚基金实现营业收入10.68亿元,利润为2.9亿元。据同花顺数据,按基金成立日统计,去年信达澳亚基金共有10只新基金成立;旗下产品合计份额同比大增51.1%,而资产净值只增加了10.47%。

        同花顺数据显示(剔除今年成立的新基金),今年以来信达澳亚基金旗下共有29只产品净值下跌(仅统计A份额),其中信澳业绩驱动混合A、信澳成长精选混合A、信澳产业升级混合与信澳产业优选一年持有混合A的净值下跌幅度超过10%,现任基金经理均为曾国富。

        去年至今,公司净值下跌的产品多达32只(剔除去年成立的基金)。其中,信澳产业升级混合净值大跌39.42%,信澳中小盘混合净值跌36.39%,信澳成长精选混合A净值跌33.4%。这3只产品均跑输同期基准,且至少跑输16个百分点。公开资料显示,以上3只基金的基金经理均为曾国富,曾在公司宣传资料中被称为“26年五星老将”。

        信澳匠心臻选两年持有期混合与信澳科技创新一年定开混合A去年以来的净值跌幅也超过30%。公开资料显示,成立于2020年的信澳科技创新一年定开混合A目前由明星基金经理冯明远管理。

        今年以来,冯明远卸任了数只产品,坊间屡次出现他将离职的传言,公司也向多个媒体否认了这一说法。记者从信达澳亚相关人士处了解到,目前冯明远的工作安排并无变动。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3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