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基因回封20CM涨停板!医疗核心资产悉数回暖,医疗ETF(512170)溢价高企

2023-03-28 10:16 | 来源:金融界 | 作者:未知 | [基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消息面上,近期“AI+”主题热度飙升。资料显示,华大基因早在2019年11月即与与英伟达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医学图像AI诊断技术的研究和应用。...

        27日午后,医疗板块维持高位震荡,华大基因回封20CM涨停板!核心资产悉数回暖,药明康德涨近2%,爱尔眼科、迈瑞医疗、爱美客纷纷翻红。

华宝

        热门ETF方面,医疗ETF(512170)涨超1.4%,场内持续溢价交易,溢价率一度升至0.32%,显示买盘资金旺盛。行情数据显示,此前20个交易日内医疗ETF(512170)有18日获资金净申购,累计吸金近18亿元。

        消息面上,近期“AI+”主题热度飙升。资料显示,华大基因早在2019年11月即与与英伟达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医学图像AI诊断技术的研究和应用。

        德邦证券研报认为,2023年医药医疗有望戴维斯双击,将迎结构化牛市,有业绩和政策两大支持:业绩上,国内进入后疫情时代,就诊和消费复苏明确,2023年医药业绩向好;估值上,医保政策释放积极信号,政策关注点正从医保控费逐步转向国家对医疗的投入力度加大。

        风险提示:医疗ETF被动跟踪中证医疗指数,该指数基日为2004.12.31,发布于2014.10.31。基金管理人评估的本基金风险等级为R3-中风险。任何在本文出现的信息均只作为参考,投资人须对任何自主决定的投资行为负责。另,本文中的任何观点、分析及预测不构成对阅读者任何形式的投资建议,本公司亦不对因使用本文内容所引发的直接或间接损失负任何责任。基金投资有风险,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未来表现,投资需谨慎。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3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