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供应链企业助力消费新升级

2023-03-31 14:54 | 来源:澎湃新闻 | 作者:侠名 | [电商]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作为一家电商供应链企业,碧合文化开辟抖音本地生活业务线,自有主播及合作主播24位,累计粉丝量达280万。业务重点发力本地生活团购直播业务,通过品牌运营及平台赋能,为...

        如今,线上消费已经成为经济发展的“加速器”,长春市商务局积极搭建电商供应链企业与商家对接平台,开展直播带货、短视频运营等工作,降低企业宣传成本、促进消费升级。

        在长春老昌春饼高新栖乐汇店,吉林省碧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直播团队正通过抖音平台进行直播,主播一边展示套餐内容,一边介绍优惠价格,专业又细致的讲解很快带火了直播间里的人气。近年来,随着大家消费习惯的改变,不少商家也都转战线上,与电商供应链企业合作,拉动消费升级。

        长春老昌春饼营运总监高景荣说,通过电商供应链企业的分析数据,根据顾客的特点进行选品、视频宣传,并在直播间售卖,提高了店里的销量。长春高新栖乐汇总经理李世明认为,对于商家和购物中心来说,在品牌的知名度提升、客流的引入,包括商家经营渠道的拓展、助力新经济发展,特别是电商经济发展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作为一家电商供应链企业,碧合文化开辟抖音本地生活业务线,自有主播及合作主播24位,累计粉丝量达280万。业务重点发力本地生活团购直播业务,通过品牌运营及平台赋能,为商家实现“线上一店+线下一店”模式,支持传统企业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截至目前,直接和间接带动超过750家餐饮、酒店、文旅等实体经济商家业务数字化发展,累计综合曝光量超9600万,销售和带动销售超1.4亿元。

        长春市商务局协同各县(市)区商务部门,充分整合智辉科技、碧合文化、惠通智能等电商供应链企业,积极为企业与商家搭建合作平台,对接商户具体要求,结合顾客实际需求,充分发挥电商供应链企业数据分析、产品设计、直播宣传的优势,弥补商户销售渠道单一、消费群体有限的不足,实现1+1大于2的效果,通过电商助力消费升级,推动烟火气快速回归。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3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