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基]华泰保兴科睿一年持有发行:近百亿经理周咏梅掌舵 投资表现近六月1.34%

2023-04-27 11:15 | 来源:新浪基金 | 作者:未知 | [基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此基金为混合型基金,其风险和预期收益低于股票型基金、高于债券型基金和货币市场基金

        4月24日,华泰保兴科睿一年持有(A:018250 C:018251)正式发行,募集期2023-04-24至2023-05-26。业绩比较基准:中债综合全价(总值)指数收益率*85%+沪深300指数(3968.4866,9.25,0.23%)收益率*15%。

        基金经理周咏梅,属于债券型基金经理,投资经理年限5.21年,历任管理基金数8只,在任管理基金数8只,在管基金总规模78.61亿元。国际金融学硕士。历任华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固定收益组合管理部投资助理、投资经理。在华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任职期间,曾管理组合类保险资产管理产品等。2019年9月起任华泰保兴尊享三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20年5月起担任华泰保兴科荣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20年8月起担任华泰保兴久盈63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21年9月起任华泰保兴恒利中短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此基金为混合型基金,其风险和预期收益低于股票型基金、高于债券型基金和货币市场基金。

        此基金的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股票(包括主板,创业板及其他经中国证监会核准或注册上市的股票以及存托凭证),债券(包括国债,金融债,央行票据,企业债,公司债,中期票据,地方政府债,次级债,可转换债券(含分离交易可转债),可交换债券,短期融资券,超短期融资券,政府支持机构债券,政府支持债券等),债券回购,同业存单,银行存款(包括协议存款,定期存款及其他存款),货币市场工具,资产支持证券,股指期货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但须符合中国证监会的相关规定)。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日后允许此基金投资其他品种,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投资范围,并可依据届时有效的法律法规适时合理地调整投资范围。此基金的投资组合比例为:此基金投资于股票,可交换债券和可转换债券(含分离交易可转债)资产的比例合计占基金资产的10%-30%,此基金投资于同业存单比例不超过基金资产的20%,此基金投资于可交换债券和可转换债券(含分离交易可转债)资产的比例合计不超过基金资产的20%。每个交易日日终在扣除股指期货合约需缴纳的交易保证金以后,此基金保留的现金或投资于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的比例合计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此基金所指的现金不包括结算备付金,存出保证金和应收申购款等。如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变更投资品种的投资比例限制,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调整上述投资品种的投资比例。

        风险提示: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本文中提供的意见与评述仅供参考,并不构成对所述证券的任何操作建议或推荐,依据本资料相关信息进行投资或行事所造成的一切后果自负。基金经理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产品业绩的预示或预测。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3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