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标民生银行CBD总行办公大楼项目 中工国际子公司综合实力获提升

2019-07-22 10:50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刘云峰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电鳗快报》文/刘云峰7月22日,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工国际”或“公司”)发布公告称,2019年7月19日,公司下属全资公司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以...

《电鳗快报》/刘云峰

7月22日,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工国际”或“公司”发布公告称,2019年7月19日,公司下属全资公司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中元”)、京兴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兴国际”)组成的联合体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CBD总行办公大楼项目全过程项目管理咨询合同。

据悉,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CBD总行办公大楼项目全过程项目管理咨询合同的交易对方为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为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2号,该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中国第一家由民间资本发起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2018年,中国民生银 行股份有限公司在美国《财富》“世界企业500强”中排名第251名,在英国《银行家》“全球银行1000强”位列第30位。

改项目的全过程项目管理服务总价款为人民币8,200万元,包括完成本合同约定工作内容和深度的全部费用;委托人按照约定的时间、方式和数额向受托人支付工作费用。合同金额为中工国际2018年营业总收入1,015,038.33万元的0.81%。

项目是中国中元承接的位于北京中央商务区的规模及合同额较大的全过程项目管理咨询项目。该合同的履行有利于中国中元充分发挥在行业资质等级、专业技术水平、综合履约能力、管理团队优势等多方面的综合实力,进一步提高中国中元在国内全过程咨询项目管理业务领域的市场拓展能力。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4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