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华农业产业基金表现抢眼 前7个月大涨63.17%排名第一

2019-08-06 08:55 | 来源:证券日报网 | 作者:张志伟 | [基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份股市行情已收官,公募基金前7个月成绩单也随之出炉。

 本报记者 张志伟

    7月份股市行情已收官,公募基金前7个月成绩单也随之出炉。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7月31日,银华农业产业主动权益基金表现最为抢眼,前7个月大涨63.17%,在所有主动股票基金(不含分级)中排名第一,同时也是市场上唯一涨幅超过60%的主动型股票基金,跑赢同期大盘45.58个百分点。

    银华农业产业基金基金经理王翔分析指出,该基金现阶段会以农业和食品饮料两个行业为主要配置。针对未来的投资运作,会保持中性偏高的仓位,更多的是从自下而上的子行业或个股中选择,精选景气度较好的子行业。具体行业而言,宏观经济相关度较高的行业,悲观预期已经修复,而乐观预期不太现实。而农业具有独立周期属性,必需消费品行业增速稳定性较强,仍会是未来重点关注方向。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