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打新收益下降 迷你基金重启大额申购

2019-12-06 08:31 | 来源:上海证券报 | 作者:陆海晴 | [基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避免摊薄收益,不少迷你基金限制大额申购。不过,随着科创板打新收益下降,业内人士透露,机构资金开始撤离,部分迷你基金重新放开大额申购。

        ⊙陆海晴

        一度限制大额申购的迷你基金,近期悄然放开申购。从过往数据来看,规模越小的基金参与科创板打新获取的收益越高,迷你基金也一度成为机构眼中的“香饽饽”。为避免摊薄收益,不少迷你基金限制大额申购。不过,随着科创板打新收益下降,业内人士透露,机构资金开始撤离,部分迷你基金重新放开大额申购。此外,还有部分基金也不得不卖出持有的蓝筹股底仓资产。

        12月5日,金信智能中国2025灵活配置基金发布公告称,该基金从2019年11月12日起暂停直销方式及各代销机构的申购业务,自2019年12月5日起取消上述限制,恢复办理正常申购业务。东方财富(14.300,0.32,2.29%)Choice数据显示,截至三季度末,金信智能中国2025规模为1.15亿元。

        无独有偶,多只此前严格限制申购金额的迷你基金近期放开申购。11月26日,诺德新宜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取消对单日单个基金账户累计申购金额达到或超过人民币10万元申请的限制;11月23日,天治研究驱动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调整大额申购限额,从5000元放宽至200万元。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