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云集 新起点、新征程|预见2021-新华基金投资策略会全网播出即将开启

2020-12-17 09:52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侠名 | [资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20年亦是充满机会的一年,中国公募基金行业“乘风破浪”,疫情之下,业绩先行,为实体经济发展注入能量,助力宏观经济变革转型!.....................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疫情,为社会、经济带来了诸多变化,也给资本市场带来了巨大冲击!

        2020年亦是充满机会的一年,中国公募基金行业“乘风破浪”,疫情之下,业绩先行,为实体经济发展注入能量,助力宏观经济变革转型!

        2020年,天风证券和恒泰证券携手为新华基金翻开了崭新的一页,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以奋斗者之姿追梦资管新时代!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不平凡的2020年即将成为历史,崭新的2021年即将到来!

        辞旧迎新之际,新华基金力邀多位著名经济学家、行业大咖,与新华基金投研团队一起,回顾2020,前瞻2021,解析全球经济形势,展望未来市场格局……

        2020年12月19日-20日,让我们相约云端,论道2021,共话投资机遇!

        直播平台:百度、新浪财经、腾讯、凤凰网、新华网、云极、领带、Wind、天天基金、蚂蚁财富、雪球、今日头条、抖音、大智慧、同花顺、京东金融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1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