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智投2大策略上线 满足投资者个性化需求

2022-06-27 17:51 | 来源:鹏华智投 | 作者:侠名 | [产业]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鹏华智投上线“鹏华群星璀璨”、“鹏华股债严选”2大策略组合。

        今年以来权益市场大幅回调,投资者的盈利体感大打折扣,同时在结构化行情加剧的大背景下,资产配置难、投资纪律差等问题也愈发凸显。为了帮助投资者在震荡市中做好理性投资,近日鹏华基金旗下投顾品牌——鹏华智投在“投顾管家”上线2大策略组合,包括“鹏华群星璀璨”、“鹏华股债严选”,来满足不同风险承受能力和财富目标投资者的个性化理财需求。

        具体来看,“鹏华群星璀璨”力争在长期资本市场中获得beta及alpha的双重收益,帮助投资者应对两大常见困扰。一方面,针对市场难测,不是买在高位、就是错过风口的困扰,严选适应力强的基金经理,帮助投资者把握赛道机遇;另一方面,针对个股甄别难度大,担心看不准、遇到黑天鹅的困扰,严选擅挖个股的基金经理,帮助投资者把握个股机遇。

        “鹏华股债严选”是一个股债均衡配比的投资策略,既不急进、也不保守。在此基础之上,从全市场超3000位基金经理中,为投资者严格甄选身经百战、风格稳定、适应力强的优秀基金经理,并持续进行动态跟踪。

        事实上,投资者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基金投顾组合仅仅是资产配置的开始。从客户长远利益出发,鹏华智投致力于成为专注、专业、有温度、贴近客户的理财管家,能够陪伴投资者走得更稳、更远。伴随此次2大策略上线,鹏华基金还将为平台用户提供每日行情追踪服务,结合了市场异动分析、时事点评、知识投教,兼顾热度与深度。

        鹏华智投将发挥长处,力争帮助平台用户提供一站式资产配置方案,从而分享公募基金行业发展的长期红利。鹏华基金认为,基金投顾的一大使命,就是在于引导投资者正确认识产品(择优选基),正确认识市场(资产配置),正确认识自身(投资者教育)。如果这三者的关系捋清楚了,就能合理引导客户预期,引导长期投资,引导分散配置。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开展基金投顾业务,鹏华基金做了充分的准备。作为“老十家”基金公司之一,鹏华基金拥有丰富、完善的产品线布局,在各类资产的研究投资上积累了丰富经验,为进一步开展投顾业务提供了丰富的产品和策略储备;

        鹏华基金已独立组建基金投顾投资投委会、基金投资顾问部及配套完备的运营保障团队,同时销售端联动机制完备,目标是实现独立部门“投+顾”一体化,实现“线上+线下”联动;

        在大类资产配置策略方面,鹏华基金构建了自己的投顾大类资产配置系统,为投顾策略整体决策、组合投资决策和顾问服务提供全方位支持。未来,鹏华基金将持续提升投研能力和服务水平,帮助更多投资者更长期、理性、健康进行投资。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4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