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智投”2大策略上线 充分契合投资者多元需求

2022-06-28 11:45 | 来源:鹏华 | 作者:侠名 | [产业]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老牌公募鹏华基金依托超20年的投研沉淀,致力于将旗下品牌“鹏华投顾”打造成“有温度的投资管家”。

        公募基金一直存在着被不少人诟病的“基金赚钱,基民不赚钱”的怪现象,究其缘由,从投资者角度分析:一是缺乏专业知识盲目投资、二是缺乏耐心难以长期持有、三是缺乏理性进行频繁操作。没有专业投顾指引下的投资者在面对全市场超8000只基金的情况下,自然会有一种“乱花渐欲迷人眼”的感觉。老牌公募鹏华基金依托超20年的投研沉淀,致力于将旗下品牌“鹏华投顾”打造成“有温度的投资管家”:通过深刻理解投资者“选基难、配置难、择时难”的三大痛点,从“投”、“顾”两端同时发力,助力投资者瞄准优质标的,同时加强投后陪伴服务,凭借专业的投顾服务力争破解“基民不赚钱”的难题。

        为充分满足投资者多元需求,延伸长期陪伴和投教服务场景,近期“鹏华智投”正式入驻“投顾管家”,并上线了2大策略组合:“鹏华群星璀璨”和“鹏华股债严选”。投顾平台能够通过对投资者需求全面精准的评估,为其匹配更加适合的投资策略和定制化方案。

        其中,“鹏华群星璀璨”力争在长期资本市场中获得beta及alpha双重收益,解决投资者的两大常见困扰:其一,针对市场难测,不是买在高位、就是错过风口的困扰,策略则将严选适应力强的基金经理,帮助投资者把握赛道机遇;其二,针对个股甄别难度大,担心看不准、遇到黑天鹅的困扰,策略则通过严选擅挖个股的基金经理,帮助投资者把握个股机遇。

        “鹏华股债严选”是一种讲究股债均衡配比的投资策略,属于既不过度激进、也不过于保守的风格。在此基础之上,从全市场超3000位基金经理中,为投资者严格甄选身经百战、风格稳定、适应力强的优秀基金经理,并持续对其进行动态跟踪。

        除了层次丰富的策略组合之外,“鹏华智投”上线的每日行情追踪服务同样值得关注,该服务能够有效结合市场异动分析、时事点评、知识投教,兼顾实时热度与专业深度,为投资者了解市场动态、汲取投资养分提供了便捷途径。

        策略、方案、服务无一不是集体智慧的结晶,“鹏华智投”通过组建强大的“智囊团”切实将投资者利益放在首位,力争为投资者排忧解难。“鹏华智投”的投资团队,汇聚了一批清华等海内外一流名校专家,他们始终坚持中立客观的态度,从全市场甄选优质基金;而其顾问团队更是由新财富最佳投资顾问领衔,为投资者提供贴心的长情陪伴和投后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鹏华智投”幕后实力强劲的大平台——鹏华基金也为投顾服务提供了深厚的投研经验积累和成熟的策略体系支撑。鹏华基金是成立于1998年的“全国老十家”基金公司,同时也是全国首批社保基金固收管理人,公开资料显示,截至2021年底,其基金资管规模已超10000亿,累计服务投资者超一亿人,跻身行业第一梯队,是业内公认的头部大厂之一。

        漫漫投资之旅,“鹏华智投”定会全程陪伴投资者左右,提供专属投资顾问式服务,力争辅助投资者实现投资目标。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