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龙化成大股东减持7147万股

2023-03-31 09:59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侠名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该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主要股东深圳市信中康成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信中康成”)及其一致行动人深圳市信中龙成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信中龙...

3月31日,康龙化成发布公告,该公司 于近日收到公司主要股东深圳市信中康成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 “信中康成”)及其一致行动人深圳市信中龙成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 简称“信中龙成”)出具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

持有公司股份 178,735,472 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 15.00%)的股东信中康成计划以大宗交易、集中竞价交 易、协议转让等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可的合法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 47,648,900 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 4.00%);持有公司股份 30,959,404 股(占公司总股本比 例 2.60%)的股东信中龙成计划以大宗交易、集中竞价交易、协议转让等深圳证 券交易所认可的合法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 23,824,400 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 2.00%)。

其中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的,自本公告之日起 15 个交易日后的 6 个月内(2023 年 4 月 25 日至 2023 年 10 月 24 日)进行;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 的,自本公告之日起 3 个交易日后的 6 个月内(2023 年 4 月 7 日至 2023 年 10 月 6 日)进行。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3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