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买菜子公司售卖熟食大肠菌群超标被罚5万元

2023-07-27 16:20 | 来源:中国网财经 | 作者:侠名 | [电商]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据上海市场监管局网站相关行政处罚书显示,当事人上海柿柿顺物流有限公司于2023年4月4日自正味坊(上海)食品有限公司购入规格为250克/盒的同批次“山林招牌手撕鸡”150盒,...

        中国网财经7月27日讯(记者 郭帅)日前,叮咚买菜旗下上海柿柿顺物流有限公司因售卖的手撕鸡大肠菌群、菌落总数项目不合格,违反食品安全法相关规定,被上海市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5万元、没收违法所得1695元。

        图源:上海市场监管局网站截图

        据上海市场监管局网站相关行政处罚书显示,当事人上海柿柿顺物流有限公司于2023年4月4日自正味坊(上海)食品有限公司购入规格为250克/盒的同批次“山林招牌手撕鸡”150盒,并于当日以29.80元/盒的价格对外销售。

        2023年4月4日,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当事人上述食品进行抽样,并委托广检检测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检验。根据该检测机构出具的检验报告,检验结论为“经抽样检验,大肠菌群,菌落总数项目不符合GB2726-2016《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熟肉制品》要求,结论为不合格。”

        上海市上海市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认为,当事人的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第十三项“禁止生产经营下列食品、食品添加剂、食品相关产品:(十三)其他不符合法律、法规或者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食品添加剂、食品相关产品”的规定,构成了经营禁止经营食品的违法行为,依法对当事人处以罚款5万元、没收违法所得1695元的行政处罚。

        天眼查显示,上海柿柿顺物流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以从事多式联运和运输代理业为主的企业,系上海壹佰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开信息显示,上海壹佰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14年成立,注册资本80亿元,是叮咚买菜网站运营人。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3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