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鳗:特斯拉股价表现低迷 今年以来市值蒸发超万亿元!

2024-02-07 11:39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电鳗号 | [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特斯拉的市值蒸发,背后的原因是多方面的。首先,特斯拉的业绩不及市场预期。此外,尽管特斯拉的电动车销量持续增长,但特斯拉的竞争对手也在不断增多,市场份额受到了威胁...

《电鳗汽车》 电鳗号/文

        特斯拉美股月线图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德国企业应用软件提供商SAP将特斯拉从公司车辆供应商名单中移除。据悉,SAP车队负责人表示,特斯拉的价格波动导致规划变得更加困难,并带来更高的风险。

        据悉,尽管整体数量不大,但SAP的退出意味着特斯拉拓展企业用车市场遇到一定阻力。本周一开盘特斯拉美股盘中一度大跌约7%,报收181.06美元,下跌3.65%,总市值5766亿美元。

        本周二特斯拉美股小幅收涨2.23%,报收185.10美元,总市值5895亿元美元。但据相关媒体报道,今年年初至今仅一个多月的时间,特斯拉美股的跌幅已超20%,市值蒸发约合人民币已超万亿元。

        特斯拉的市值蒸发,背后的原因是多方面的。首先,特斯拉的业绩不及市场预期。此外,尽管特斯拉的电动车销量持续增长,但特斯拉的竞争对手也在不断增多,市场份额受到了威胁。

        特斯拉的市值的快速蒸发,给全球投资者敲响了警钟。任何一家公司都难以在市场中长期持续的保持亮眼的表现,投资者要实时关注企业的发展动态。

        业内人士指出,虽然特斯拉股价近期出现较大幅度回调,但其未来的发展前景依旧值得投资者长期跟踪,《电鳗汽车》将对特斯拉电动汽车未来的销售情况,及其股价表现保持关注。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4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