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强科技:启动科创板招股 军品民品双轮驱动发展

2021-11-23 09:54 | 来源:证券日报网 | 作者:侠名 | [科创板]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湖北华强科技就从意大利引进设备和技术,建成了我国第一条药用丁基胶塞生产线,打造了我国规模领先、品种最全的药用丁基胶塞基地,成为了中国医药包装协会药用胶塞专委会五...

        11月17日,华强科技披露科创板招股说明书,即将登陆A股资本市场。作为一家国防军工企业,湖北华强科技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和产品品牌形象在药包材领域形成了完善的营销网络和稳定的客户群,在疫情的考验中脱颖而出,与国药集团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成功成为新冠疫苗胶塞的主要供应商。

        湖北华强科技是一家1966年成立于水电之都宜昌的国有企业。早在1992年,湖北华强科技就从意大利引进设备和技术,建成了我国第一条药用丁基胶塞生产线,打造了我国规模领先、品种最全的药用丁基胶塞基地,成为了中国医药包装协会药用胶塞专委会五家主任单位之一,在促进行业自主可控方面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多次荣获“中国医药包装事业突出贡献单位”荣誉称号。

        三十年的技术积累,湖北华强科技以行业“隐形冠军”为目标,致力于提升胶塞生产水平,不断推进丁基胶塞智能装备核心技术发展,先后投资1亿多元建设高度自动化的丁基胶塞智能生产线,在生产工艺中深度融合绿色制造、智能制造,实现了生产管理的数字化以及全工艺流程的智能化、无人化。以丁基胶塞生产制造控制执行系统等20种核心智能制造装备为依托,率先建成国内第一家医用丁基胶塞智能工厂,实现了胶塞生产由制造向“智造”转变。

        未来,华强科技将以上市募集资金推进项目建设为基础,对标国际先进防护装备技术水平,全面对接“中国制造2025”战略,利用公司在防化领域的科研生产优势,基于现有的科研成果,建设国内领先的应急防护装备及核心材料研发生产基地,满足国家突发应急和动员任务需求,军品民品双轮驱动,有效提升我国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水平,构筑坚实的绿色保护盾,逐步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防护装备科研生产企业。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1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