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华公益基金会为积石山县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

2023-12-21 09:41 | 来源:和讯 | 作者:未知 | [基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银华公益基金会的宗旨之一即是开展因自然灾害、事故灾害和公共卫生事件等突发事件造成的损害救助,帮助受害地区和群众尽快恢复生产生活...

12月18日23时59分,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造成部分乡村道路塌方受阻、部分区域停电、部分村线路故障,房屋受损,地震造成多人遇难,受伤。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获知积石山县受灾情况后,银华公益基金会紧急响应、迅速决策,向积石山县慈善协会捐赠100万元,用于积石山县灾区紧急救援、受灾困难群众生活保障和灾后重建工作。

  银华公益基金会的宗旨之一即是开展因自然灾害、事故灾害和公共卫生事件等突发事件造成的损害救助,帮助受害地区和群众尽快恢复生产生活。我们向每一位奋战在一线的救援人员致敬!祝愿灾区同胞早日度过难关!

  为了更好地开展公益事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2019年11月,银华基金独家捐资设立了深圳市银华公益基金会。截至2023年11月,基金会累计实施公益项目90个,对外捐助金额超2300万元。基金会遵循平等、互助原则,以务实和专业的方式,致力于资助欠发达地区学校建设、改善教学设施、提升师资能力,助力当地建设更好的教育环境,让教师更好地教学,让孩子们获得更好的受教育机会;致力于资助欠发达地区发展生产,改善困难人口生活水平,促进扶贫济困事业发展;致力于开展因自然灾害、事故灾害和公共卫生事件等突发事件造成的损害救助,帮助受害地区和群众尽快恢复生产生活。

  作为成立逾20年的老牌公募基金公司,银华基金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坚持做长期正确的事”的价值观。“滴水成河,聚沙成塔”,银华基金深刻意识到,践行社会责任与投资一样,并非一朝一夕之功。近日,“2023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揭晓,银华基金凭借在防沙治沙、助学助教、公益慈善等社会责任方面的多维探索,获得了“责任典范奖”。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3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