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利斯出资5000万元设立子公司 未来欲拓展华东、华中、华南等市场

2024-01-24 21:48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电鳗号 | [产业]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江西得利斯食品有限公司,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5000万元,出资比例100%。

        《电鳗财经》 文/电鳗号

        1月24日晚间,得利斯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江西得利斯食品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根据经营战略及发展规划,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江西得利斯食品有限公司,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 5000万元,出资比例100%。

        据悉,得利斯设立全资子公司江西得利斯是基于公司全国化战略及运营规划,充分利用江西省区位及产业优势,完善公司全国化产能布局,提高公司的综合竞争力;未来,公司将以租赁形式承租信丰县有关产业园厂房及设施等进行生产经营,后续公司将根据业务开展情况签署相关协议,为公司持续拓展华东、华中、华南市场奠定产能基础。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4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