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星公布我国一年期基金业绩,天弘基金多支产品上榜

2022-05-13 17:43 | 来源:中国经营网 | 作者:侠名 | [产业]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21年有90%+的“固收+”产品为投资者创造了正向收益,其平均收益已经达到了5.47%,超越了保本理财类产品。

        据了解,2021年有90%+的“固收+”产品为投资者创造了正向收益,其平均收益已经达到了5.47%,超越了保本理财类产品,其中前海开源可转债、华商丰利增强定开、天弘添利和广发可转债4只产品更创造了40%以上的收益。近日,基金市场波动较大,很多投资者将目光转向了相对稳定的“固收+”产品。

        既然如此,基金市场上风格各异的“固收+”产品,投资者又该如何选择呢?招商证券发布的《差异化多策略产品布局 代表产品持有体验出色》研报中指出了优质“固收+”产品的参考标准:成立时间早于2016年,具有5年以上的可验证投资业绩;2016年以来不同年份均实现正收益,区间年化收益率超过5%;2016年以来不同年份(含2021年)最大回撤不超过-10%。

        根据以上参考标准,由天弘基金旗下的天弘永利债券B和天弘安康颐养A,表现可谓十分亮眼。从业绩表现来看,截至12月31日收盘,天弘永利债券B和天弘安康颐养A从2016年以来的年化回报率分别为7.26%和6.88%,最大回撤分别为5.53%和2.4%。不仅如此,天弘基金这两支产品多次斩获了金牛基金和明星基金奖等奖项,深受投资者信赖。

        不仅如此,此前权威投资研究机构Morningstar晨星公布了我国各项基金近一年的业绩排名。其中,由天弘基金知名基金经理杜广管理的可转债天弘添利债券(LOF)期间回报率高达25.46%,最大回撤17.04%,在上榜的可转债中排名第三;天弘弘丰增强回报债券A期间回报率高达18.16%,最大回撤17.67%,在上榜的积极债券中排名第四。由杜广管理的普通债券——天弘丰利债券(LOF)期间回报率也达到了9.95%,最大回撤4.45%。

        2021年全年,天弘基金旗下的17只稳健型“固收+”产品全部实现正收益,平均收益10.04%,平均最大跌幅仅为-3.18%,且最大跌幅均不超-5.4%,整体趋于稳定态势。

        现阶段,基金市场持续波动,需要紧紧把握行业态势,选择优质的基金产业才有可能实现收益。综合以往的业绩表现来看,天弘基金“固收+”产品可以关注。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