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有科技股东减持193万股

2023-03-14 09:10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侠名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此次减持计划实施前,深圳震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震有科技”或“公司”)的特定股东新疆东凡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新疆东凡”)持有公司无限...

3月14日,震有科技发布公告,此次减持计划实施前,深圳震有科技股份有限公 司(以下简称“震有科技”或“公司”)的特定股东新疆东凡股权投资 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新疆东凡”)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 通股 9,155,028 股,占公司总股份的 4.73%。

减持计划的进展情况:2022 年 11 月 19 日,公司披露了《关于特定股 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2-108)。2023 年 3 月 13 日,公 司收到股东新疆东凡发来的《关于减持震有科技股票的进展告知函》。 截至 2023 年 3 月 11 日,新疆东凡未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本次减 持计划时间已经过半,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自减持计划披露后,股东新疆东凡通过大宗交易累计减持公司股票 193 万股,未 通过集中竞价减持;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3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