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股份将用5524万元增持股份

2023-03-14 09:13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侠名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上述计划增持的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在本次公告前的12个月内未披露增持计划,且过去6个月内均不存在减持公司股份的情形。3.增持股份的种类和金额:公司无限售流通A...

海南海德资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德股份”或“公司”)于 2023 年 1 月 31 日披露了《关于公司董事、监事、高管及员工和控股股东及所属企业核心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票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03 号,以下简称“《增持计划公告》”),基于对海德股份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对其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为更好地促进海德股份持续高质量发展,提高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投资者信心,促进业绩持续稳步增长,为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海德股份董监高及员工和控股股东及所属企业核心管理人员计划自上述公告披露之日起30个交易日内, 增持公司股票。2023 年 2 月 22 日,在增持计划时间过半时,公司披露了《关于公司 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计划时间过半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3-004 号)。

上述计划增持的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在本次公告前的 12 个月内未披 露增持计划,且过去 6 个月内均不存在减持公司股份的情形。 3.增持股份的种类和金额:公司无限售流通 A 股股份;增持主体计划增持股份金 额中人民币不低于 55,244,000 元,港币不低于 1,280,000 元。

其中,公司非独立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共 10 人,计划增持股份金额不低于人民币 7,580,000 元;公司其他员工共 45 人,计划增持股份金额中人民币不低于 6,950,000 元,港币不低于 1,280,000 元;公司控股股东及所属其他企业核心管理人员共 220 人,计划增持股份金额不低于人民币 40,714,000 元。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3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