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力斯2023年扣非净利润最高预亏50亿元

2024-01-25 10:20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电鳗号 | [产业]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亏损50亿元到亏损46亿元。

        《电鳗财经》 文/电鳗号

        1月25日,赛力斯披露了2023年年度业绩预亏公告。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23年度实现营业收入355亿元到365亿元;预计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亏损27亿元到亏损21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出现亏损;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亏损50亿元到亏损46亿元。

        赛力斯称,高端化智能电动汽车核心技术和产品的研发投入较高,致研发费用和人工成本增加,影响当期业绩;前三季度销售低迷,固定费用及相关费用较高,影响当期业绩;为了四季度上销量,上半年加大市场促销力度,以及上半年原材料成本居高,影响当期业绩。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4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